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查看: 9|回复: 0

一无所有的90后,连爱情都是“骗”来的”

[复制链接]

4385

主题

438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782
发表于 2020-10-10 15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

  最近下载了一个教人谈恋爱的app,名字叫热爱(这APP下载量不多,我判断应该还是推广期吧),我之前也是做这一行的嘛,就挺好奇,一直以来情感咨询都是蛮私密的,还是第一次见这么大费周章开发软件免费来教的,这不是要砸我们的饭碗吗?不过话说回来,有人愿意往这个行业砸钱,说明有需求啊,说明大家终于意识到自己在恋爱方面的不足了。

  出于行业资深人士的好奇,倒想看看这个软件免费教学是如何盈利的?我反正是不相信有老板这么无私奉献的。所以秉着温故知新的原则(想打下假),我仔细研究了一下。说良心话,内容真心不错,比很多半桶水的情感导师强多了,里面汇聚了好些行业大咖的精彩课程,有些内容是我以前的高级学员才能学的。(尽管我最后也没想明白这个软件做免费课程将如何盈利)诶,对了,不会还有人看不起那些找情感导师的人吧,其实真有用的,成功率比你想的高多了,毕竟人也不是傻子,没用谁愿意花钱买呢。

  

  不说以前了,我们说回这个APP,除了课程,里面还有个情感论坛,居然有很多人在咨询啊求助啊,很多奇葩故事,也有很多的网友交流和互动。我看着挺来劲的,满足了我不为人知的窥私欲,哈哈哈。别举报我啊。

  看着看着就发现了一个问题想

  问下大家,当代90后00后的爱情观是什么样的呢?各种海王发言、渣男渣女报道、舔狗日记,好像爱情的意义已经不像以前,什么一生一世一双人,什么纯真的爱情,什么青涩又懵懂。

  抖音上每个帅哥视频评论里,一定有我胎动了、我好了之类的大胆发言。这些女生真的像她们说的一样见一个爱一个吗?其实这些都是纯粹网上全军出击,现实猥琐发育。每次有人咨询的时候都说好想谈恋爱啊,但真问她们想找个什么样的,十有八九都说有感觉的,不知道,没遇到合适的。

  

  每个人都以为自己可以遇到那个对的人,但如果你有研究过的话,其实人类学里有一个概念叫150定律,也就是说你这一辈子,大概率来说只能和150个人有交流交往的可能,排除掉一半的同性,排除掉亲戚、已经结婚有另一半的人,排除掉年龄不合适的人,排除掉你觉得根本不可能的人,能深入交往的人数大概为20人左右。

  所以说你总是等啊等,总是被动的等合适的ta出现,朋友们,合适不合适你都没去接触,又怎么知道呢?我这话可不只是对女生说的,现在内向的男生也不少。别再等待虚无缥缈的感觉了,真想恋爱,你现在就得行动起来。

  就像那app里说的,恋爱前你得准备,形象得好好收拾收拾吧,那些舔狗行为之类的提前看看别踩雷吧。女生也不能闲着啊,你好看不好看,那化妆、穿搭总得来点吧,你那有趣的灵魂得学学怎么展现吧。你是宅男宅女没关系,可以学学如何网上冲浪的时候撩撩妹、撩撩汉呀~

  

  别说什么爱情是灵魂的碰撞了,你连个碰撞的人都没有,能碰出个啥来?21世纪了,你可以没房没车没存款,倒欠花呗借呗信用卡,但不会说话能玩得开吗。

  男生们,你想想现在女生其实挺独立的,不是说和你在一起就是要你养,但你要是直男癌,保准没一个受得了,那app上说得就很有道理,你不能给对方提供物质价值,那你就要给对方提供情绪价值啊。你要问我什么是情绪价值,这玩意儿这篇文章就写不下了,有需要的自己去看啊。

  

  说了这么多,好像和标题没啥关系,你等等啊,其实标题就是我真正想说的,爱情这种东西,看起来不讲道理,其实真的有规律可寻,我说的“骗”,不是真的“骗”,而是你觉得用了那些恋爱技巧和套路以后你就不是真的你了,那你真的想多了,你以为你和那些情感大师,和那些渣男渣女、海王是一个段位的啊?

  你已经一无所有了,长得一般,没钱没房还没车,思维还不灵活点,怎么跟人家高富帅、霸道总裁、小奶狗、小绿茶、小红茶一较高下啊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